滤芯是逗点生物第一个产品

也是最核心的产品之一

回望这一路的发展

我们始终坚守着一个使命

那就是:“我们为健康做滤芯”

创新多年,始终走在滤芯发展领域最前沿

2009年,逗点生物成为中国市场遇水封闭滤芯的开创者。也是在同一年,我们成功将H₂OStop®遇水封闭技术推广到医疗领域,为人类医疗事业大大造福。

发展至今,逗点生物的医疗滤芯产线已壮大为几大产品家族。往下划,一起来盘点这些为人类健康事业默默发光的“小芯芯”们~


——H₂OStop®遇水封闭滤芯——

H₂OStop®遇水封闭滤芯又称自封闭滤芯或止溢滤芯,是通过特殊工艺将高分子弹性体嵌入PE烧结滤芯的孔状结构中而得到的。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水干燥·遇水封闭”。

无水干燥:表现为在干燥情况下具有良好透气性,以确保医疗废液、血样等顺畅流动。

遇水封闭:指工作压力可达50 kPa以上,相当于10 m水柱,可防止液体溅出。

值得一提的是,H₂OStop®遇水封闭滤芯已成功应用于一次性负压引流袋、留置针、血沉检测管、动脉采血器、静脉注射器等医疗耗材。

在院内感染的应用上,因其能够解决临床手术废液收集及潜在交叉感染、静脉输液院内感染等多种问题而备受好评~


—— biocomma®湿化瓶/制氧机滤芯 ——

biocomma®湿化瓶滤芯,可使氧气经由PE滤芯被分割成细小气泡,增加与湿化液的接触时间和面积,从而实现均匀、无菌、高效湿化。

因其“降低吸氧噪音、改善病患朋友康复环境”的大力效果,现已广泛应用于医疗湿化瓶、潮化瓶及氧气瓶。

biocomma®制氧机滤芯主要应用于医疗及家庭吸氧治疗与保健,可作为制氧机进气口的过滤及净化,大大降低排气噪音。

同时,它还满足不同制氧环境下流量及流速的要求,帮助维持氧气浓度稳定,从而延长制氧机使用寿命,为用氧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1)满足医疗及家用各种湿化瓶/制氧机氧气通过时的流量要求;

2)消声降噪效果突出,极大提升使用舒适度;

3)提供灵活的定制服务,尺寸及结构可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因地制宜;

4)选用医疗级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为原料,使用更安心。


始终走心 让您安心

每一份改进,都是人与科技的典型结晶;每一颗滤芯,都饱含着我们对人类健康的无限关爱。

这些年来,逗点生物始终紧扣健康主题,在“我们为健康做滤芯”的引领下不断开发新品、精益求精。

今天先简单介绍医疗滤芯小家族,还有更多家族成员期待您解锁,记得关注我们哦~期待与您携手,一起为人类健康事业创造更多可能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