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点生物 逗点生物4天前

2021年1月16日逗邦品牌全国经销商莅临逗点生物进行交流与指导,首先由产品经理对IVD的产品进行宣讲和培训,对逗邦的产品有一个更高度的了解

其次是逗点生物董事长陈高明与各位经销商分享逗点生物的发展战略,能够与各位经销商一起谋共赢.谱新篇,再创美好的2021。

                         您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还您一个位置!

在公司管理层的带领下参观了IVD产品的自动化生产流程与库存实力,坚定和加深了各位经销商与逗点生物的合作深度。

最后来到研发中心,由4位研发人员现场演示3款全自动核酸提取仪(M32/M48/M96全自动核酸提取仪)的操作流程,并通过趣味赛的方式鼓励经销商亲自动手操作,更全面的了解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在以后的产品推广中更专业。

最后庆祝逗邦品牌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让我们继续披荆斩棘,风雨同舟,迎接美好的2021!奥利给!!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