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灵敏度

随着标准要求的检测限越来越低,仪器的灵敏度越来越高,对样品前处理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Copure®固相萃取柱采取多种手段,确保前处理过程对分析结果的影响最小化。

超纯筛板

逗点生物选用最纯的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为Copure®固相萃取柱生产超纯筛板。与普通筛板相比,超纯筛板最小化了向样品中引入杂质的风险。

普通筛板,谱图很脏,有明显杂峰
普通筛板,谱图很脏,有明显杂峰
超纯筛板,谱图纯净,无明显可见杂峰
超纯筛板,谱图纯净,无明显可见杂峰

超纯筛板已用于Copure®固相萃取柱,以满足超高灵敏度分析的要求。

相关链接

biocomma®实验室筛板

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过滤、样品前处理和生命科学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One Reply to “超纯筛板,为超高灵敏度分析而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