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悄然离去,而生活依然继续。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陪伴我们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渐行渐远之际,曾经熟悉的音容笑貌也渐渐模糊起来。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不同的路,不同的风景,分道扬镳之际,也注定了下一程的邂逅和相遇。

光阴的对面,或许没有永远,却还有用经历写下的铭记,让我们来怀念,还有在行走中,日益饱满和丰盈的灵魂。

不必为离别而伤感,谁又不是这个世界的过客呢?

美好的,愉快的,留在心底,遗憾的,伤感的,就让它随风而散吧。

丢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里的忧伤,跟昨日的烦恼挥手,把今日的快乐拥抱,愿此刻的美好长留,愿灿烂的阳光依旧。

​曾经的我们是父母怀抱里的孩子,是温室里的花朵,可是有一天成长后才发现,当人生的风雨来临时,我们瘦弱的肩膀也能撑起一片天。

活在当下,珍惜每一刻的光明和温暖。

那些悄然流逝的过往,虽已不再回到从前,却定会在时光的河里缓缓流淌,为我们传递着生命的力量和信念。

号外
分享自逗点生物HR——颜值超高、精通美术和手工艺的尹潇。要欣赏到美女HR的更多作品吗?快来应聘吧(电话0755-25800799)!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