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逗点生物”)接受了全球知名认证机构TUV审核专家小组针对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并获得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次审核,专家小组主要对逗点生物各部门涉及到质量方面的工作内容、各项规章制度及有关文件,通过与各部门负责人员交谈、现场审查等方式进行再认证审核,最终审核无不符合项。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国际审核标准在提升,逗点生物的生产管理体系也进一步升级,再次通过审核,表明逗点生物在随着国际标准逐渐严格化的形势下仍在不断进步、不断发展着。


质量是企业在行业中的立足之本,也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突破重围、增强实力的重要因素。从认证培训、开展内审、改善措施到积极配合第三方认证机构完成审核,充分表明逗点生物全体员工对该理念已形成深刻认知,这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逗点生物在后续生产经营过程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符合标准的产品及服务提供了一份可靠保障。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