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

逗点的脚步也从未停下。5月7日,由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的固相萃取知识巡讲在甘肃酒泉顺利举办。

本次巡讲会由大客户经理吕志立主讲,以QuEChERS为主题,旨在帮助实验员更快速有效的解决样品前处理问题。

吕经理的风采依旧,在培训会现场给老师们详细全面的讲解了固相萃取知识和样品前处理问题。

讲解完专业知识当然也不能忘记宣传一下我们逗点生物的产品优势和服务啦,方法开发、客户定制、应用验证这些优势逗点生物样样都有。

QuEChERS方法要聊的东西太多了,这不会后老师们拉着咋们的吕经理进一步探讨SPE柱前处理的知识。

当然巡讲不只有嘴皮子上的事情,真正展现咋们吕经理硬实力的照片来了,虽然没穿实验服但是不影响吕经理实地给老师们演示操作,这不都有“迷妹”给咋们帅气逼人的吕老师拍照。

此次巡讲会在吕经理完美的实地操作演示后圆满的结束了,老师们也非常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的巡讲。

虽然酒泉够遥远,但不只是只有戈壁,不只是只有航天卫星,更有咋们逗点的在样品前处理领域的脚步。

想要知道更多的培训讲座信息?欢迎来约。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过滤、样品前处理、核酸合成和核酸纯化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