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在风景秀丽的山城贵阳,逗点生物成功开启了2018技术交流与产品宣讲第一站。此次宣讲会由逗点生物与代理商广州华培贸易有限公司及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共同举办。

当日,在贵州省分析测试研究院,十多名该院食品检测实验室测试工程师参与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由逗点生物化学分析产品经理王来玲女士主持,主要内容有:固相萃取的原理简介;方法建立中的技巧;如何应对低回收;QuEChERS技术简介;真菌毒素免疫亲和柱简介。

宣讲结束后,与会的技术人员表示,对固相萃取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许多难题和难点得到解答,希望多多开展此类活动,与逗点生物的技术人员多进行此类亲密沟通。

更多宣讲会的信息,欢迎联系逗点生物。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过滤、样品前处理和生命科学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