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最新版《biocomma®多孔塑料产品目录》已发布,欢迎索取。

逗点生物基于全球领先的多孔塑料技术平台,为医疗健康、自动化工业、水净化和科学研究提供高品质的滤芯。

产品目录封面

产品目录表

新产品

《biocomma®多孔塑料产品目录》新增了多个新产品,如制氧机/湿化瓶滤芯,溶剂过滤头滤芯,水净化滤芯,香氛传递滤芯。

欢迎新老客户索取,我们为您准备了电子版,点击下载《biocomma®多孔塑料产品目录》。更多信息,欢迎访问过滤器材网站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过滤、样品前处理、核酸合成和核酸纯化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