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环境噪音管理——塑料消声器

在现代工业生产及设备使用过程中,消声器可以有效地降低气动设备的噪声,而且可以在气动系统中提供噪音降低和可接受的背压之间的最佳平衡。

一般而言,消声器有广泛的尺寸范围,以适配大部分标准的阀门,且带有坚固的集成螺纹,确保可轻松装配到气动设备上。

在材质方面,多孔塑料消声器和金属消声器相比具有很多优势:重量显著降低、耐腐蚀性大大提高、更高的过滤微粒和气溶胶的能力、更耐用、装配速度和成本优势。

Dasang®塑料消声器是逗点生物旗下产品,专为降低工人操作环境的噪音水平而打造,详情请访问http://filter.biocomma.cn/plastic-mufflers.html

智能设备的装配——贴片机过滤棉

在PCB装配线上,为确保装配设备的稳定运行、电子元器件的快速装配,需要为贴片机(SMT)配备高透气性、不掉粉的多孔塑料滤芯。

Dasang®系列SMT过滤棉基于逗点生物独特的多孔塑料烧结技术,与多种品牌的贴片机协同工作,为蓬勃发展的智能手机、无人机和机器臂等智能设备提供有力支持。

Dasang®系列SMT过滤棉现已广泛应用于松下、富士、JUKI、YAMAHA、JUKI、日立、西门子、三星、PISCO、 环球、SONY、SUZUKI等品牌贴片机及其配件,基本上覆盖了目前市面上常见到的贴片机机型及配件。详情请访问http://filter.biocomma.cn/smf-filters.html

气动、液压设备过滤——三联件滤芯

三联件是气动、液压设备中的重要元件,包括减压阀、过滤器和油雾器。其中减压阀可对气源进行稳压,使气源处于恒定状态,减小因气源气压突变时对阀门或执行器等硬件的损伤。过滤器用于对气源的清洁,可过滤压缩空气中的水份,避免水份随气体进入装置。油雾器可对机体运动部件进行润滑,可以对不方便加润滑油的部件进行润滑,大大延长机体的使用寿命。

Dasang®系列三联件滤芯以具有良好的透气性,适配PISCO和SMC等品牌三联件,可完全替代进口产品。详情请访问http://filter.biocomma.cn/industrial-filters/frl-filters-84.html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