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研究成果表明使用唾液进行新冠检测比使用鼻咽拭子更加灵敏

为了更好满足市场的需求

逗点生物在螺纹上杯的唾液采集器基础上

加入新设计,对上杯进行了产品升级

更加优质的服务广大客户

可插式漏斗创新性的增加侧棱设计,以插入式连接取代螺纹上杯

不同梯度的侧棱设计,适配不同管径的收集管

与收集管连接更加紧密

产品特点 :

1、管体原料采用聚丙烯,符合USP Class-6标准 

2、非侵入性样本采集,操作安全、舒适,尤适合儿童和有认知行为障碍的特殊人群。 

3、采集器漏斗人性化设计,符合人的口型,让采集过程简单轻松。  

4、收集管底部锥形,利于样品集中处理。 

5、无RNA酶及DNA酶、无热原。

产品信息 :

包装规格:泡罩包装,25套/盒,10盒/箱

产品特性:

1、正常室温下使用

2、5mL保存液储存管内装有2mL保存液,根据客户需求灵活提供灭活款保存液、非灭活款保存液、细胞保存液。  

3、全部采集过程只需1-3分钟

4、样本可常温长期保存

   采样前:室温保存,有效期12个月

   采样后:室温保存7天,2-8℃温度保存超过30天

针对气溶胶感染,可提供灭活保存液,更安全:

灭活保存液,具有灭活病毒同时防止核酸降解的作用,可有效防止运输泄露、检测过程中误触,而造成感染,保护医护人员。 

使用步骤 :

订购信息 :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OEM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秉承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的愿景,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了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现已发展为分子诊断与色谱质谱样本前处理工具、实验室耗材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家子公司、1个研发中心和3个工厂,生产实验室耗材、过滤器材和二类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提供高达1500多种产品。公司利用ERP系统进行产品管理,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全程可追溯。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5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