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一、征文时间

投稿阶段: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注意截稿日期哦)
评选阶段:2022年12月15日-12月31日
颁奖阶段:2023年1月(奖品将在获奖名单公示后,以邮寄方式发放)

二、征文范围

凡采用逗点生物固相萃取柱、多功能净化柱、免疫亲和柱、离子色谱柱、QuEChERS套装、专用柱等相关前处理产品(试用或购买渠道均可参加),并应用于食品、环境、临床质谱、科研、化工、生物制药等领域的用户,均可参赛。

三、投稿方式

参赛稿件请发送至: chem@biocomma.cn
邮件主题:【逗点生物征文投稿+参赛者姓名+参赛者单位名称】

四、格式要求

1)实验导读
2)样品前处理流程(附所采用的逗点生物产品图及型号)
3)仪器条件(含色谱及质谱条件)
4)实验结果(色谱图及回收率)

五、评审方式

评审团将于12月份汇总所有参赛稿件,经公正评定后选出最佳10篇稿件并授予优秀奖,未获得奖项的参赛者于活动结束后均可获得参与奖一份

六、奖项设置

1)优秀奖:优秀奖可获得逗邦洗鼻器(成人or儿童款随心选)+定制暖手宝&充电宝两合一小礼品,共10位名额。

2)参与奖:提交符合要求的稿件即可获得参与奖,奖品为逗邦健康定制礼盒,名额不限。

七、参赛说明

1)投稿时请一并提供个人信息单位+姓名+电话及产品信息所采用产品的型号及货号,以便我们核实情况并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2)参赛稿件须为原创,并未在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过;如来稿属于基金项目(应写明基金编号)、国家攻关项目等,请在首页的最底一行注明。

3)来稿默认您同意稿件内容可能应用于逗点生物的宣传场所,当然,未获授权的情况下我们将对您的个人及单位信息进行保密。

4)前10作品将于2023年1月在逗点生物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并发放奖励,奖品不叠加发放。


【投稿形式参考】

亦可参考本公众号往期发布的应用文章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