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个分析测试过程中,前处理是最费时费力的一步,对固相萃取(SPE)柱等耗材的需求也是千变万化。然而,现有的品牌SPE柱并不总是能满足需求。这时,自己动手装柱就很有必要了。

下面,逗点生物将向您展示如何快速装填SPE柱。注意哦,手工装柱法仅适合实验室小批量使用,如果需要的数量很大,我们推荐逗点生物的定制服务。

1. 安装下筛板

用镊子取一个下筛板,放入空柱管顶部,用推杆将筛板水平推到柱管底部。

2. 装填填料

保持柱管垂直,将长颈漏斗置入柱管中,在漏斗中加入所需填料,轻轻提起漏斗,同时轻敲柱管使填料上表面平齐。

注意:(1)长颈漏斗的颈要有足够的长度,最好能接近下筛板;(2)提起漏斗时应避免填料粘在柱管内壁上。

3. 安装上筛板

保持柱管垂直,取一个上筛板,放入柱管顶部,用推杆将筛板水平推到填料上表面。

注意:当填料上表面和筛板之间有空隙时,保持柱管垂直并轻敲外壁,再次用推杆把筛板推到适当位置。

相关链接

biocomma®固相萃取空柱(带筛板)

biocomma®固相萃取空柱工具套装(含柱管、筛板和推杆)

《biocomma®实验室样本处理耗材配件》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过滤、样品前处理和生命科学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