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深圳逗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逗点生物全资子公司)再添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232220289。

获得该证的产品为逗邦一次性使用无菌采样拭子,采样头为聚氨酯海绵材质,可供人体自然腔道,如口腔、鼻腔等部位沾取生物样本检验用。

逗邦®再获二类认证,这次是海绵拭子!

此前,逗邦一次性使用无菌采样拭子(粤械注准 2020222158)有2种,一种是由植绒采样头和医用级ABS塑料杆构成,另一种是由人造丝采样头和医用级PP塑料杆构成,无菌提供。

新证获批,有助于丰富逗邦产品的现有品类,更验证了逗邦®在样本采集领域不断增长的研发实力!

至此,一次性使用采样拭子团体标准(标准号:T/GDMDMA 0004—2022)中规定的三种拭子材料逗邦均已齐备并持有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

逗邦®植绒拭子、人造纤维拭子、海绵拭子
均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

逗邦®海绵采样拭子介绍

逗邦®一次性使用海绵采样拭子合集

产品特点

☛海绵款,鼻咽喉取样,更舒适

☛选用聚氨酯海绵头,安全不脱毛

☛材质均匀,密度高,平整无隙

☛折断点设计,可轻松折断,方便样本转运

应用领域

应用于基因检测、细胞学样本处理、病毒学细胞培养、 酶免疫法检测(ELISA)、PCR 检测、分子诊断等检测,也可用于流感病毒、禽流感、手足口等呼吸道病毒的采样。

订购信息

相信随着我们的努力,会有更多逗邦®产品获得审批,为临床样本前处理领域提供更多高品质解决方案,为医疗行业实现精确诊断、精准治疗的目标添砖加瓦!

如对逗邦®海绵采样拭子感兴趣,可通过表格信息联系我们,恭候垂询~

样本采集,首选逗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