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aXP®非洲猪瘟病毒通用核酸提取试剂盒利用逗点生物自主研制的硅胶膜和缓冲液系统,采用经典的吸附技术,通过样本裂解、吸附、清洗、干燥和洗脱等简单步骤,可实现非洲猪瘟病毒的快速抽提。

产品特点

  • 操作方便:同一操作流程可处理各种不同样本
  • 产物纯度高、灵敏度高:可直接用于RT-PCR、PCR、Northern杂交、以及各种病毒检测等
  • 稳定性好:严格的质控标准,批次间性能稳定
  • 提供中性包装和定制OEM服务

应用范围

适用于从液态样本如血清、血浆、全血、唾液或固态样本如组织、拭子、粪便等样品中提取非洲猪瘟病毒。

图1:病毒通用试剂盒提取不同样本的病毒
DNA电泳图
M:5000 bp marker ; 1-2:猪唾液样本;
3-4:猪组织样本; 5-6:猪口腔拭子样本
7-8:猪全血样本; 9-10:猪粪便样本

订购信息

货号描述包装
MNP026-1
CommaXP®非洲猪瘟病毒通用核酸提取试剂盒 50次/盒
定制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