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ure®抗氧化剂检测专用柱


Copure®抗氧化剂检测专用柱根据食品安全新国标《GB 5009.32-2016》而开发,可用于食用油中抗氧化剂检测的样品前处理。

食品抗氧化剂是能阻止或延缓食品氧化变质、提高食品稳定性和延长贮存期的食品添加剂。但是,过量的化学合成的抗氧化剂的添加会对人体有一定的伤害,因此检测食品中的抗氧化剂显得尤为重要。

详细信息请访问Copure®抗氧化剂检测专用柱

Copure®氟虫腈检测专用QuEChERS试剂盒

氟虫腈检测专用QuEChERS试剂盒
Copure®氟虫腈检测专用QuEChERS试剂盒可用于美国、欧盟和日本相关食品安全标准。

国际食品法典(CAC)和日本食品安全标准中规定,氟虫腈在蛋中的最大残留限量为0.02 mg/kg;
美国相关标准规定,氟虫腈在蛋中的最大残留限量为0.03 mg/kg;
欧盟相关标准规定,氟虫腈在蛋中的最大残留限量为0.005 mg/kg。

详细信息请访问Copure®氟虫腈检测专用QuEChERS试剂盒

silibase®系列固相萃取柱

PSA
silibase®系列固相萃取柱专为第三方实验室大量应用而打造。

silibase®产品采用中性包装盒,只提供最常用的规格,通过大规模、自动化生产,从而降低客户使用成本。

目前,第一批silibase®固相萃取柱(包括C18和PSA两种)已面世。更多品种和规格即将出炉,敬请期待。

详细信息请访问silibase®固相萃取柱

Copure®滤水壶

滤水壶
Copure®滤水壶是基于逗点生物在实验室和医疗过滤方面的技术而跨界打造的,面向终端用户的产品。

Copure®滤水壶过滤速度快、效率高,适合家庭、办公和野外使用。

Copure®滤水壶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目前,我们具有2.5 L和3.5 L两种规格的滤水壶及配套的可替换滤芯,并提供定制和OEM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Copure®滤水壶页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