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积小一倍,样本处理通量不变!

与传统的手工模式相比,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具有操作简便、提取快速、结果可靠等特点,对加速核酸提取纯化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逗点生物继M32/M48/M96/N96四款机型后,又推出一款高通量的核酸提取纯化设备——M96A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该设备采用磁珠分离技术,可以从多种生物样品中分离纯化高纯度的核酸,为实验室提供高效核酸纯化解决方案

应用范围】: 适用于从全血、病毒、组织、植物、细菌和培养细胞等多种生物样本中纯化核酸。

·灵活小巧

与其他高通量设备相比,M96A最大的优势是体积小巧,机身整体大小仅为45*45*45cm,真正做到“体积小一倍,样本处理通量不变”。

小巧紧凑的结构,使得它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可安心放于生物安全柜中使用。如果你的实验室面临空间受限问题,选择M96A准没错~

·高效智能

M96A为四工位设计,可一次性完成96份样本全自动处理,仪器采用全磁棒和振幅动态调整技术,数字化设置混合和磁吸速度,做到提取磁珠无残留、无挂壁。

双模块独立温度控制,采用包裹性更全面的深孔加热板,可大幅度降低孔内温度和设定温度的偏差,提高裂解和洗脱效率。

· 安全静音

具备开机自检、断电保护、高温报警、UV等紫外消毒等功能;不上磁棒套自动提醒,防止因忘插磁棒造成磁棒污染,避免交叉感染。

工作期间,磁体电机保持静音,且有实时检测动态功能,保证仪器正常运行,维护实验室良好环境。

订购信息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直接访问:www.commashop.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