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吹仪是一种用在液相、气相及质谱分析试验中制备浓缩样品的仪器,适用于大批量样品的浓缩或制备。

逗点生物BN24智能水浴氮吹仪是利用水浴加热,将氮气吹入加热的样品表面,使其中的溶剂加速蒸发,从而实现快速浓缩。

在农残分析、商检、食品、环境、制药、生物制品等行业有着广泛应用。

一、产品特点

1)便捷灵活

经典圆盘结构,样品支架可360度旋转,操作便捷;样品位支持分组控制,可分别同时浓缩6、12、18、24个样品,灵活方便;

2) 耐腐蚀性强

采用316不锈钢材质氮吹针,耐腐蚀性强;

3)多样化

每个通道标配带刻度盘针形调节阀,可以根据显示微调各个通道的气体流量;

4) 可视化

水浴锅前端宽曲面可视窗设计,内置照明功能,全程查看浓缩过程;

5) 多功能

采用手动和自动双模式控制程序,一键开关总氮气阀,可实时显示氮气压力、水浴温度和浓缩时间等。

二、技术参数

三、订购信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