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烦恼?”

1)细胞培养一直做, 一不留神不是污染就是全军覆没

2)鼓起勇气重头再来, 可细胞成团挤在一起严重缺氧

3)没有好的配置,手法再好也难以拯救奄奄一息的细胞

……

“别担心,我们来了!”

Hello,everyone!我是三角培养摇瓶,来自逗点生物CommaClean®家族,拥有“进口替代·国货之光”的志向。上面那张大合照就是我们家族的合影,在去年CMEF展会上,我们还留下了很哇撒的纪念照,请看☟

“左边装粉色液体的是方形瓶五兄弟
下期会着重介绍,大家可以小小地期待下”

接下来是郑重的自我介绍

一、 我的基础信息

【名字】:CommaClean®三角培养摇瓶

【材质】:PC

【盖子】:密封盖/透气盖

【规格】:125/250/500mL、1/2/3/5L

二、 我的籍贯(出生地)

我出生于逗点惠州生产基地十万级GMP洁净生产车间,这里引进了全日系注拉吹一体吹瓶设备和注塑设备,吹瓶气体通过四级过滤,达到医用级洁净度,生产工艺水平全球领先!

ASB和青木固一步法吹瓶机

三、我的技能

相对于我的同行——培养瓶、培养皿、培养板们,我的工作效率更高,是一款经济实惠的细胞培养工具。如果你要找培养基配置、混合及储存方面的优秀人才,我一定会是你的理想选择!

四、我的工作经验

我特别擅长于对氧气有较高要求的细胞培养领域,在悬浮液中培养细菌、真菌和动植物细胞方面也有着资深的经验。

五、我的优点(有点多…简单列举6点)

☛ 由医用聚碳酸酯PC材质生成,符合 ISO10993 USP(661)要求,透明度高,抗冲击力高,抗氧化,可耐高温 121℃。

☛ 可提供标准的密封盖或透气盖;透气盖内覆0.22μm PTFE透气膜,阻菌透气,防止微生物污染。

☛ 外壁刻度清晰准确,便于观察容量。

☛ 无析出、无菌、无Dnase/Rnase、无热原。

☛ 按照GMP标准生产完成,无人员接触,产品一致性好,射线灭菌,独立包装,简单易用。

☛ 国产,供货稳定,控制成本。

六、 我的家族成员构成

125/250/500mL、1L三角培养摇瓶

2/3L三角培养摇瓶

5L三角培养摇瓶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段我的心里话:

“树立国产耗材品牌新名片,将世界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带给生物制药相关企业,助力全球药物研制,一起守护健康!”

这是我和我的家族成员们立志的方向,请大家拭目以待~如果你觉得我们还不错,欢迎通过以下信息找到我们~

“全员集结·随时到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