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点生物党支部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捐赠食物饮料等物资

“01.07”疫情已进入关键期,在这个特殊的节点,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动对接龙岗区吉华街道“两新”党委、总工会,了解防疫需求、主动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时代担当。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员、总经理陈高明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足的物资保障是关键。我们会积极配合街道党委支援抗疫一线,有需要,尽管找我们!”

防疫最前线 , 总有“逗邦”的身影

核酸检测工作是保障城市公共卫生安全的关键。自疫情爆发以来,逗点生物一直密切关注其发展动态,所提供的“逗邦”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套装已先后为全球数亿人次提供采样支持,以逗点之力强势助力全球抗疫。

疫情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拼搏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它。

防疫抗疫,我们在一起!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