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逗点生物迎来了11岁生日。借此机会,让我们来回望一下逗点生物成长的脚印吧。

2006年,我们开创性地定义了实验室固液相分离市场,改善了多孔塑料的过滤技术,用于色谱分析和蛋白质研究,成功推出了biocomma®筛板,成为该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先是成功研发了小型PE滤芯的烧结技术,然后完成了生产的产业化,降低了成本。biocomma®筛板填补了国内空白,远销欧美。现在,biocomma®筛板已经细化成了庞大的产品线。

2008年,我们改善了超小滤芯的生产工艺,推出了4Tip™吸头滤芯,成为国内气溶胶阻隔市场的王者,成功阻击了国外品牌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同时,4Tip™吸头滤芯为全球的分子生物学研究和检测做出了贡献。现在,我们仍然在这个产品上不断投资,改进4Tip™技术,提高分子检测的自动化水平。

2009年,我们成功地把H2OStop®遇水封闭技术推广到医疗领域,开发了遇水封闭小滤芯。

2010年,我们开始建立核酸纯化产品线,做核酸纯化的OEM服务。我们的服务包括小提的柱子,也包括中提大提的柱子,用逗点生物超棒的biocomma®筛板技术,优化了流速,使提取效果达到最佳。逗点生物开创了中国生物产品OEM服务的先河。

2012年,我们利用珠三角的产业化优势,开始做SPE柱OEM服务,成为该领域的市场开创者和领导者。我们成功地把筛板和空柱管做成了平台,和国内国外众多的填料生产商合作,建立评价实验室,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SPE柱和QuEChERS产品。现在的逗点生物,已经成为SPE类产品最大的配件供应商和OEM服务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