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收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继2016年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O9001:2015认证后,逗点生物获得的又一殊荣。深高国高ISO9001三大认证表明,在样本前处理、多孔塑料滤芯等领域,逗点生物的创新服务已获得广泛认可。

国高证书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和深圳市地方税务局共同颁发。证书编号为GR201744201361。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逗点生物始终秉承创新精神,把创新融入客户服务之中,如:全球第一家专注于SPE柱OEM服务的制造商,国内第一家全面的样本处理耗材配件制造商,亚洲第一家实现全自动吸头滤芯生产的制造商……

2018年,逗点生物仍将砥砺前行,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精彩的创新服务。在逗点生物,创新是永恒的话题,因为,创新精神就是我们商业模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以多孔塑料和分离材料为技术平台,在生物与过滤领域,定义数个需求明确的全球专业细分市场。通过技术创新、生产创新、营销创新等手段,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特殊需求,成为该市场的领导者。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