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3月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组织首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实验室关键耗材评价工作,评价采取现场实验,专家现场监督形式进行,评价指标包括准确度和精密度两个方面。

经专家综合打分审议,来自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opure®系列三款固相萃取柱——HLB、MCX、C18以优秀评价结果率先通过,官方评价“优于市场主要销售的进口产品”!

本次评价工作面向相关生产加工企业或产品代理机构,根据历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和监督抽查涉及的药物种类及检出超标频次,选择HLB、MCX、C18固相萃取柱开展评价。

评价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将为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相关机构科学合理选用关键耗材产品提供重要参考,同时为耗材生产加工企业改进提升产品性能提供科学依据。

截图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
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官网

逗点生物获评中国农业科学院关键耗材评价优秀产品,是公司多年来高投入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表明我们的产品质量满足行业检测技术标准、领先国际行业水平。

同时,也再次向市场证明:Copure®系列产品是逗点生物色谱耗材的品质承诺, 是固相萃取OEM服务的参考标准!

Copure® MCX
Copure® C18
Copure® HLB

Copure®致力于复杂基质样品的前处理,并努力达成以下目标:

 可靠(consistent):

每个目标物均达到满意的回收率和重复性。

 纯净(pure):

有效去除样品中的干扰成分,获得“纯净”的谱图。

实验室关键耗材是影响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结果准确性和可靠性的核心要素,也是顺利有效开展检验检测工作的重要基础。

助力实验室关键耗材实现国产化,完成安全自主替代,可谓意义重大。

未来,逗点生物将继续秉持“更好样本前处理”愿景,不断开拓创新,为实验室关键耗材国产化保驾护航,为打造享誉国际的一流民族品牌企业而不懈努力!

逗点生物·未来可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