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本应是踏青的好时节。

然而,我国本土目前仍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就现阶段而言,执行“动态清零”是我们既定不变的总方针。

要真正实现“动态清零”,其精髓是快速、精准。这也是我们实施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原因,只有以快制快,尽早通过核酸检测筛查出阳性感染者并及时采取管控措施,才能及时有效地阻断病毒传播链。

问题来了,如何做到精准快速?

我们都知道核酸检测是一个多环节的工作流程,包括采样、转运、核酸提取、扩增上机等,想要以快制快,必须有效缩短各流程所需的时间。

核酸检测操作流程图片示例

一、样本采集

逗邦®采样管套装

二、样本提取

逗邦®病毒DNA/RNA提取试剂盒

三、 实时荧光定量PCR

用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和相应试剂盒进行实时荧光定量PCR检测

四、 数据分析

用实时荧光定量PCR系统
生成扩增曲线和原始数据分析

也就是说,“高效采样+精准提取”

可以帮助我们跑在病毒前面

▲逗邦®病毒DNA/RNA提取试剂盒▲
“9分钟快速提取,助力新冠检测加速度”

本试剂盒可用于从咽拭子、鼻拭子样品中提取病毒DNA/RNA,相关试剂按照最优方案预分装在96孔板中。

整个过程安全便捷,配合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最快9分钟内完成32个样本提取,真正实现自动化、高通量。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该试剂盒提取到的病毒核酸纯度高、质量稳定,非常适合实时荧光定量PCR、测序等多种下游分子生物学应用。

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提升核酸检测速度,不负“快速精准”之名,向“动态清零”目标迈进。

方便使用:试剂预分装在96孔板中,最大限度缩短手动操作时间;

一致性高:预分装试剂最大限度减少误差源(如试剂混合不均匀或移液不准确),提高结果的一致性和质量;

节省时间:匹配逗邦®全自动核酸提取仪,可在9分钟内完成32个样本提取;

易于储存:在室温下保存,无需冷藏。

同心战疫·守望春暖花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