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由深圳逗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逗点生物全资子公司)提出并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制定的《一次性使用采样拭子》产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此项标准的出台,填补了行业市场空白,标志着疫情防控产品研发生产将迎来标准化支撑;对于提升我国常态化核酸采样服务水准,具有指导意义


行业标杆

作为此次标准发起人,逗点医疗早在2020年初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就积极响应一线核酸采样需求,从安全性、便捷性、品质化等方面入手,提供的逗邦®一次性使用采样套装已累计为全球数十亿人次提供核酸采样支持

逗邦 不止于核酸

以标杆之姿,实干劲头,逗邦积极组建研发团队,敏锐开启强势转型之路,聚力家康领域,为健康生活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口腔健康

首发产品布局呼吸及口腔健康,上线家用雾化器全线产品及便携漱口水系列产品,加速推行“医疗+健康”双轮模式,以专业力量守护国人健康。

呼吸健康

逗邦造  为更好

未来,逗邦将传承医疗品质基因

坚守健康守护理念

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 健康服务

欢迎关注逗邦官方公众号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