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来自于三联生活周刊微信平台发布的专访中提到:武汉金银潭医院检验科的检验师在没有接触病人的情况下,感染了此新型冠状病毒。

(转自三联生活周刊微信平台)

逗邦®病原体样品灭活保存液采用高浓度的胍盐可以快速对呼吸道病原体进行灭活、保存,使样品失去感染性。已灭活的样品可配套使用逗点生物的病毒DNA/RNA提取试剂盒,M32/M96核酸提取仪快速提取核酸,同时配合呼吸道病原体PCR检测试剂盒实现快速检测,特异性灵敏度均不受影响。

优点

1.高效灭活病毒,避免集中采样的交叉感染

2.灭活病毒,降低保存运输的难度

3.样品失去感染性,保护检测人员

4.广泛适用于PCR实验室

采样示意图: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0755-25498787。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