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omma®中压层析空柱专为抗原抗体、重组蛋白纯化以及蛋白脱盐等设计。可根据需要,装填免疫亲和、离子交换、凝胶过滤和反相等分离机制的层析介质,是纯化抗体、蛋白和其它分子的强大工具。

中压层析空柱,绿色版

除上图的绿色版外,逗点生物还提供经典的红色版,如下图。

中压层析空柱,红色版

中压层析空柱适配液相纯化系统(如ÄKTA纯化仪),也可连接注射器或蠕动泵。

ÄKTA纯化仪,设备中间为中压柱

产品特点

  • 可选1 mL和5 mL两种规格
  • 柱管材质为医疗级聚丙烯(PP),低吸附,良好的生物兼容性
  • 可串联使用,增强纯化性能
  • 最高耐受压力:1 MPa (1 mL),0.65 MPa (5 mL)
中压层析空柱尺寸示意图

成功应用

基于biocomma®中压层析空柱,逗点生物已成功开发了多种蛋白纯化预装柱。

抗体、抗原纯化预装柱,如CommaX™ rProtein A, G, A/G预装柱。

CommaX™ rProtein A/G预装柱

标记蛋白纯化预装柱,如CommaX™ His纯化预装柱。

CommaX™ His纯化预装柱

蛋白脱盐预装柱,如CommaX™ G-25脱盐预装柱。

CommaX™ G-25脱盐预装柱

更多应用,等待您来开发。

轻松装柱

好消息!中压柱装柱工具正式出货啦!该工具专为实验室小批量装柱而设计,简单易用,轻松高效。

装柱工具,用于5 mL中压层析空柱

订购信息

有关购买和技术事宜,欢迎拨打0755-25498787。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过滤、样品前处理和生命科学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