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健康做滤芯

在不知不觉中,逗点生物迎来了第11个生日。多年来,我们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筛板/滤片/滤芯,为样本处理和检测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滤芯是逗点生物的第一个产品,也是最核心的产品之一,现在已经发展为过滤器材&净水事业部的重要产品线。

回想一路走过来的历史,有一个使命一直坚守在我们团队的心里,那就是:


  • 我们为健康做滤芯


以下是我们部分滤芯产品

biocomma®筛板:为解决实验室样本处理的固液相分离问题;

4Tip™吸头滤芯:为解决实验室样本转移的气溶胶交叉污染,并产生对操作者的潜在伤害问题;

H2OStop®止溢阀:为解决临床手术废液收集和潜在交叉感染问题;

H2OStop®静脉输液器滤芯:为解决静脉输液的院内感染问题;

biocomma®湿化瓶滤芯:降低吸氧噪音,改善病人的康复环境;

Dasang®消声器:为减少工业噪音,保障操作者健康;

Copure®净水器滤芯:为更干净的饮用水。

 

逗点生物公司简介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成立于2006年,是过滤、样品前处理和生命科学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逗点过滤事业部专注于多孔塑料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涉及空气及液体过滤,为实验室、医疗、工业及水净化提供精密过滤配件。

逗点过滤产品包括:

  1. 实验室滤芯:包括4Tip™吸头滤芯,biocomma®筛板。
  2. 医疗滤芯:包括H2OStop®止溢阀,H2OStop®留置针滤芯,H2OStop®静脉输液滤芯,H2OStop®动脉采血器滤芯,H2OStop®输液器滤芯,biocomma®湿化瓶/制氧机/雾化器滤芯。
  3. 工业滤芯:包括Dasang®消声器,Dasang®贴片机过滤棉,Dasang®三联件滤芯。
  4. 水净化滤芯:包括biocomma®净水器滤芯,biocomma®碳棒,biocomma®花洒滤芯。

逗点过滤产品提供灵活的定制和OEM服务,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特定需求。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