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公布2022年新认定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逗点生物“广东省吸附分离与过滤产品工程技术中心”通过评审,成功获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 !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依托省内创新能力与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组建。

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产业技术研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作用,引导和服务已认定的工程中心在产业创新发展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截图来源:广东省科技厅官网

广东省吸附分离与过滤产品工程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拥有一支由院士领衔的核心技术团队,在分子生物学、色谱质谱化学分析、高分子聚乙烯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近年来,中心所开发的多项技术已应用于分子诊断、色谱质谱化学分析、生物医药、食品检测、农残检测等多个行业,并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此次获评认定,是对中心科研团队水平科技创新能力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等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以此为新起点,中心将发挥在研究、开发、设计和试验能力上的优势,为地方乃至我省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面向未来,逗点生物将继续深化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国内外先进企业间的技术交流,进一步加大产学研力度,将中心建设为具有国际水平的技术创新平台成果转化基地人才聚集摇篮,为我省科技创新及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