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点生物锐竞店铺首页

为满足用户的多元化订购需求、持续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近日起,逗点生物锐竞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携全线产品正式入驻锐竞科研采购平台

用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店铺,轻松享受订单跟踪一站式服务。三月开学季,还有超多新品火热促销中,限时约惠,不要错过~

 扫码进入逗点生物锐竞店铺 

锐竞科研采购管理平台是广州锐竞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针对科研分散采购(非招标类采购)管理痛点推出的“互联网+监管”解决方案。平台在搭建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基础上采取“前店后管”模式,用户可轻松实现对采购流程的实施监管、有效降低采购成本。

目前,该模式已被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可正式纳入政府采购平台,使用单位包括中山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等150多家高校和医院,吸引了包括逗点生物在内的10000家优质供应商入驻。

如您有科研相关的采购需求,欢迎登录逗点生物锐竞店铺,超广泛的产品覆盖、超便捷的购物体验,助您快乐科研、采购无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