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一年一度的“检验盛会”——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简称:CACLP)迎来火热收尾阶段。在面积多达120000平方米的展馆中,来自国内外一千四百多家体外诊断相关企业齐聚一堂、共享盛会,参展产品涵盖体外诊断领域各个细分领域。

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逗点生物B3-2101展位上热闹非凡。此次参展,逗点生物所带来的具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的创新新品及系列解决方案引起众多业内人士关注,现场气氛持续火爆。


——高光时刻·亮点回顾——

从南昌到深圳,逗点云上CACLP直播热度不减

本届大会,是逗点生物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出形式,云上CACLP直播不间断播出的两天,累计播放量破万!

很多不能到现场观展的朋友,也能通过线上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实时了解现场热况、饱览逗点生物最新研发成果。

从南昌到深圳,为这抹逗点绿而齐聚

逗点方案引领技术革新,备受行业瞩目

逗点生物本次参展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现场所带来的系列创新新品。

“样本采集”、“样本保存”、“样本前处理”、“临床质谱”、“生物制药容器“、”微生物培养基”等细分领域相关耗材产品及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展会期间,逗点生物展位上人潮涌动,面对客户朋友们的热情问询,现场工作人们一一耐心解答。

逗邦®样本采集&保存解决方案
逗邦®样本前处理相关设备&产品
Commasep即用型实验室试剂
CommaClean生物制药容器
Copure®临床质谱样本前处理解决方案
CommaXP®核酸提取&纯化相关产品

精彩落幕·未来可期

十六年匠心沉淀,逗点生物在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领域持续深耕,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不断增长的口碑支撑起自主品牌发展,并建立了成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服务客户遍布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逗点生物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体外诊断、生物制药、临床质谱、食品安全、微生物培养等多个领域,并逐渐向更为广阔的市场延伸,潜力无限。

此次参展,是逗点生物最新技术成果的全方位展示。期间,我们收获的不仅是行业内对逗点生物的关注,更感受到广大客户朋友们的期望与肩头的重任。备受鼓舞之际,逗点生物也将继续秉承初心,为行业快速发展持续提供力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