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BTE遇见CHINA LAB
这个三月,生物大咖齐聚花城
逗点生物邀您如约相见,共襄盛会

——BET——

2023年华南地区春季首个生物技术行业展会——BTE第7届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23年3月8-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召开!

逗点生物诚挚邀请您莅临A009展位,共同交流探讨生物制药、微生物领域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赋能生物技术行业创新发展!

展会信息 

1)展览时间

2023年3月8日-3月10日

2)展览地点

广交会展馆B区A009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3)明星展品抢先看

4)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启!

——CHINA LAB——

三月,有着三十多年品牌沉淀的CHINA LAB也将在广州盛大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展示产品涵盖分析测试、测量/计量、实验室技术、生命科学、医学诊断等多个领域,将通过展览会及论坛等形式为实验室领域专业人士提供宣传、贸易、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为实验室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届时,逗点生物将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6B08展台恭候您,为您带来AI culture慧养®微生物检测、Copure®食品分析高通量两大解决方案及CommaClean®无菌、无酶、无热原医药包材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期待您相约广州,共享机遇!

展会信息 

1)展览时间

2023年3月9日-3月11日

2)展览地点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层

逗点生物展位号:6B08

3预约通道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