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点集团生物医疗技术研发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隆重举行,标志着逗点集团生物医疗技术研发生产基地落地建设。

参与剪彩及奠基仪式的嘉宾:

上午11时,参加奠基仪式的各界友人陆续签到入场,群贤毕至,各位领导嘉宾一同启动奠基仪式,金锹培基,逗点集团生物医疗技术研发生产基地正式奠基。到场的所有嘉宾满怀祝福和期待,并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辉煌时刻。

仪式上,逗点集团董事长陈高明上台致辞,阐述了逗点集团未来的发展目标,建立广东吸附分离和过滤材料工程中心,研发高端医疗医用材料;建立全球最大的高分子材料滤芯产业基地,坚信在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及中科院有机所的科学家帮助下一定能实现这个目标;做大做强医疗产品,把医疗产品行销全球。逗点集团将不断开拓创新,对标国际和国内先进企业,以务实的态度,做好惠州逗点生物的各项工作。以担当的精神,扎根惠州这片创业的热土,不负众望。让我们尊重共赢,共创未来。

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副主任,东江科技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伞金福发表感言,总结了逗点集团具有三个特征:①创新性成长型的典范;②产学园合作的示范;③抗击新冠疫情的先锋模范。逗点集团创新性体现在填补国内空白、掐脖子成果的问世;成长性体现在近几年销售额的倍增;产学园合作的示范体现在与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及中科院有机所的长期合作,与国家及科技部所倡导的产学园合作非常一致,甚至是先行一步;抗击新冠疫情的先锋模范体现在疫情爆发至今,逗点集团已为全球提供了超过一亿人次的样本采集设备。最后仲恺高新区将与逗点集团携手并肩奋斗,共创美好未来,静待花开树茂。

深圳大学材料学院王雷院长上台致辞,深圳大学作为一所深圳本地的大学,一直致力于与深圳市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的产学园合作,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及中科院有机所与逗点集团合作已初见成效,日后必将硕果累累。逗点集团在仲恺高新区建立的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在仲恺高新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必将有力地推动逗点集团与深圳大学材料学院及中科院有机所的合作,逗点集团也必将成为生物分离过滤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

2020年6月成立惠州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逗点),惠州逗点于8月21日成功摘牌编号 :GZK2020-48地块,位于仲恺高新区东江科技园东兴片区,用于建设“逗点集团生物医疗技术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拟建3栋建筑,含2栋生产工厂,1栋宿舍大楼,建成后主要生产过滤配件、生命科学、色谱耗材及临床质谱试剂盒,建筑面积46012平方米。

砥砺前行十四载

奠基仪式在声声祝福和万众期待中圆满启幕

逗点集团自此步入新时代

秉承匠心精神

以更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打造出更多的标杆之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