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逗点生物精心打造的选秀节目《你和逗点有个约“惠”》将于 3月15日 浓情上映。此次受邀“嘉宾”是由逗点生物最新推出的 Copure®多功能净化柱、 Copure®离子色谱预处理柱、 Copure®茶叶专用柱 以及biocomma®多管涡旋混匀仪 。每位嘉宾“身怀绝技”“多才多艺”。如果客户朋友们遇上心仪“对象”,便可按照活动规则将它带回家(数量不止一件哦)。

一起来看看哪些产品会是你想要带回家的“他”或”她”。

新品展示

Copure®多功能净化柱

内含多重吸附基质、可快速、选择性吸附样品中的脂类、蛋白质、色素等杂质,蛋白质、色素等杂质,且不吸附待测组分,达到快速净化的目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 Copure®多功能净化柱

Copure®离子色谱预处理柱

离子色谱分析中,有机物、金属离子以及其他干扰离子会影响目标物的分析。使用反相吸附或离子交换原理的预处理小柱,可以有效去除这些干扰物,保证结果的准确性。

更多信息请访问 Copure® 离子色谱预处理柱

Copure®茶叶专用柱

Copure®茶叶专用柱可满足国标《GB/T 23204-2008 茶叶中519 种农药及相关化学品残留量的测定气相色谱- 质谱法》和《GB/T 23205-2008 茶叶中448 种农药及相关化学品残留量的测定液相色谱- 串联质谱法》。对茶叶中的色素、茶多酚、有机酸等有很好的去除效果。

更多信息请访问 Copure®茶叶专用柱

biocomma®多管涡旋混匀仪

biocomma®多管涡旋混匀仪适用于QuEChERS提取、净化等步骤的涡旋混匀,也可用于一般的样本提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 biocomma ®多管涡旋混匀仪

活动规则

  • 活动时间:2019.3.15-2019.4.15
  • 本活动的解释权归逗点生物所有

订购指南

*任何有关产品订购或咨询事宜,可通过以下途径联系我们。

电话:0755-25498787

公司官网:www.biocomma.cn

或者扫描右方二维码获取更多资讯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