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19)已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逗点生物的新秀产品,wallelut lipoclean 磷脂去除柱首次亮相展会。同时,一场精彩的新品发布会也在展会强势登陆。

Wallelut Lipoclean 磷脂去除柱是逗点生物采用美国多兽残检测的先进技术研发的新一代可高效净化脂类样本的前处理产品。结合疏水作用与酸碱理论,能选择性地捕获导致离子抑制作用的磷脂类干扰物,而不影响目标物的损失,为含脂样品提供极佳的净化效果,提高仪器检测分析物的灵敏度,并最大程度减少仪器的维护成本。该技术的使用很大程度上填补了国内关于多兽残检测的技术空白。

产品特点

  • 有效去除磷脂,降低离子抑制效应
  • 一次性处理多种兽残,节约时间
  • 3步法,操作简便,回收率更稳定
  • 更纯净的样品,更干净的质谱源,減少数据误差
逗点生物产品经理正在为到场客户进行新产品介绍

除了Lipoclean,逗点生物还给大家带去了很多经典产品和丰富的解决方案。

非洲猪瘟爆发以来,如何控制猪瘟病毒成了大家热议的焦点。逗点生物此次为大家带去了多种猪瘟病毒核酸提取产品,其中不需要使用者手动分液、随拿随用的CommaXP®预分装提取试剂盒(MB96-磁珠法)可最大限度去除杂质蛋白及细胞中其他有机化合物,快速、简单提取血液、唾液、口腔拭子、粪便和动物组织中的DNA,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今天是展会第三天,分析行业年度盛会仍在持续火爆进行中,逗点生物(展位号:5H001)诚邀您莅临指导!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