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13日,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其最新生物科技科研成果亮相由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广东省生物产业协会、振威展览股份主办,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的第5届BTE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OEM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秉承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的愿景,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了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现已发展为样本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Embed™ CPG Frits全基因合成多孔板为基因合成提供了高效率、低成本的方案。

通过十八烷基的强疏水作用进行分离纯化,适合40mer及以下Oligo样本的脱盐纯化。

带Universal Linker的CPG填料,优化的筛板流速和自动化装配技术,合成规模大,适合大规模引物合成,与原有设备和protocols的兼容性好。

结合了逗点生物领先的小型滤器烧结技术和Universal Linker技术。Embed™ CPG Frits通用合成柱可适配主流商用合成仪,如MerMade 192, Dr. Oligo 192, Oligo Maker 192等。

逗点生物为体外诊断、科学研究等领域客户提供多种形式和规格的核酸提取纯化柱。我们已经建立了全自动核酸纯化柱生产线,提供大规格包装及灵活的定制选项。

biocomma®蛋白纯化空柱为抗原抗体、多肽等诊断原材料提供纯化工具

  基于磁珠法/硅胶膜的预分装或散装提取试剂盒, 可从多种样本中提取纯化出高纯度的核酸,服务于下游的核酸分析和分子诊断。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邀您9月共聚BTE广州国际生物技术大会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