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优势

1. 试剂盒通过CFDA-IVD 一类备案:粤深械备20180303号

2. 适用于口腔、鼻咽、阴道分泌物的取样拭子

3. 无创和无痛的样本收集方法

4. 样本在室温下稳定,便于运输和长期储存

5. 30 分钟内简单快速地从样本中提取核酸,得率高

6. 高纯度的基因组DNA可直接用于各种下游应用,如酶切、PCR、Real-Time PCR、文库构建、分子标记等下游实验。

订购信息

货号描述包装
CJ001-2逗邦®口腔植绒采样拭子500支/盒
CJ001-3 逗邦®宫颈植绒采样拭子 500支/盒
CJ001-4 逗邦®鼻腔植绒采样拭子 500支/盒
CJ001-2 -1 逗邦®口腔植绒采样拭子套装(含1ml保存液) 500支/盒
CJ001-3 -1 逗邦®宫颈植绒采样拭子 (含2ml保存液) 500支/盒
CJ001-4 -1 逗邦®鼻腔植绒采样拭子 (含保存液)
500支/盒
CNP003-1o口腔拭子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离心柱型)
粤深械备20180303号
500次/盒
BNP008-1 口腔拭子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磁珠法) 500次/盒

流程图

实验结果


M:15000 bp marker
1-2:常规细胞保存液保存7天细胞基因组DNA
3-4:逗邦®口腔脱落细胞保存液保存7天细胞基因组DNA
5-6:常规细胞保存液保存30天细胞基因组DNA
7-8:逗邦®口腔脱落细胞保存液保存30天细胞基因组DNA

使用逗邦®口腔植绒采样拭子采集口腔脱落细胞,将采样拭子完全浸没在2种不同的保存液中,样本经4℃保存7天和30天后,利用CommaXP®口腔拭子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进行基因组提取,电泳检测分析。逗邦®口腔脱落细胞保存液保存的细胞提取的基因组DNA得率优于常规细胞保存液,且常规细胞保存液保存的细胞,其基因组在30天后降解明显,电泳检测不到,而逗邦®口腔脱落细胞保存液保存的细胞基因组完整。


M:2000 bp marker
1-2:T品牌离心柱法试剂盒提取的基因组DNA
3-4:逗点离心柱法试剂盒提取的基因组DNA
5-6:逗点磁珠法试剂盒提取的基因组DNA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