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客户: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即将拉开帷幕,逗点生物热诚邀您赴会。

邀请函
邀请函

日期:2018年5月31日-6月2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南)
展位号:8.2号馆880

展位平面图
展位平面图(点击查看大图)

AQUATECH系列展会肇始于1981年,是国际水业的顶尖盛会,足迹遍布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等地。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于2008年进入中国,已经涵盖了水处理领域包括净水和污水的各个方面。

2017年,逗点生物的PE水净化滤芯已在该展会亮相。

逗点生物初次亮相上海国际水展(2017年)
逗点生物初次亮相上海国际水展(2017年)

我们认真听取了广大客户的需求,经过一年的厚积薄发,扩展了水净化滤芯的产品阵容。您将在本届水展了解到更加丰富的信息。

PE水净化滤芯
PE水净化滤芯

更多信息,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过滤、样品前处理、核酸合成和核酸纯化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