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于2020年7月3日-5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怀玉山大道1315号)举行。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A3-H28)7.3-7.5日与您在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南昌故郡来个互惠共赢的约会吧,逗点在此恭候大家,不见不散呦!

1.png

    每年一届的CACLP是体外诊断领域中极具影响力、聚集力的专业展览会,经过近20年的发展,在主办方和全体参展参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长为IVD领域旗帜性博览盛会。CACLP是集中展示IVD产品、真实反映产业进步发展的盛会!是IVD品牌悉数亮相活力四射涵盖全产业链探寻企业发展机遇采集前沿信息的盛会!是构建销售渠道建立人脉关系助力企业前行产、学、研、用、转化齐聚共话检验医学未来的盛会!

为了遇到更好的你,为了您能更便利直接的找到我们,请记住我们的位置是 

A3-H28!!!

A3-H28!!!!

A3-H28!!!!!(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3-1.png

逗点生物此次将主要围绕样本采集/核酸提取产品进行展出,包括:逗邦 ®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全自动核酸提取仪自动加样分液仪预分装磁珠法试剂盒等。旨在最大程度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全球专业细分市场不断发展的特殊需求。

夏日的展会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也因为你最懂我

所以,我们在A3-H28等着你。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OEM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秉承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的愿景,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了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现已发展为样本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家子公司、1个研发中心和3个工厂,生产实验室耗材、过滤器材和二类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提供高达1500多种产品。公司利用ERP系统进行产品管理,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全程可追溯。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