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抗原检测”是指直接针对病毒中的特有蛋白质(即抗原)进行检测,能够在急性感染期快速检测出人体内是否含有病毒,提供病毒感染的直接证据,操作简便快速,用可于对疑似人群进行早期分流和快速管理,与核酸检测联用,能够进一步提高临床样本检出率和准确度。并且可以居家自我检测,15-20min即可得到结果,防止交叉感染。

操作流程:

产品 优势:

☀抗原检测滤芯:抽提管中添加独家的抗原检测滤芯,多了一层过滤,提高检测的准确率;

☀取样简单:仅需鼻咽拭子取样检测,无需抽血;

☀操作简便:无需其他设备,15~20分钟内可快速出结果。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OEM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公司秉承更好滤芯、更好样本前处理的愿景,不断开拓创新,打造了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现已发展为分子诊断与色谱质谱样本前处理工具、实验室耗材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家子公司、1个研发中心和3个工厂,生产实验室耗材、过滤器材和二类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提供高达1500多种产品。公司利用ERP系统进行产品管理,执行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全程可追溯。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5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