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一度的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8)即将到来。在今年的展会上,逗点生物将展出多种创新的样本前处理产品。

现在,小编就先剧透一下,您将看到以下样本处理设备。

CommaVac™负压装置——多种应用,随需而变

CommaVac™负压装置已经过升级,现在可用于核酸提取、固相萃取、蛋白沉淀、磷脂等基质去除、QuEChERS等应用。

biocomma®多管漩涡混合仪——遒劲有力,强烈混合

biocomma® BC-1000是一款多功能的多管漩涡混合仪,以强烈的运动晃动样品,特别适合QuEChERS方法的提取步骤。它以巨大的剪切力和涡流晃动放置在管子底部的样品,从而促进样品的溶解和混匀。

biocomma®固相萃取装置——经典设计,方便易用

biocomma®固相萃取装置可同时处理多个样品,通过控制压力实现样本前处理中与SPE相关的活化、上样、淋洗、洗脱等过程。

以上产品已开启预售,欢迎来电咨询。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两大技术平台,是过滤、样品前处理、核酸合成和核酸纯化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