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是整个社会全体成员预防疾病、增进健康的事业,具有极重要的社会学意义。为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测,助力筑牢健康防线,逗点生物推出公共场所微生物检测整体解决方案。

公共场所卫生监测微生物部分包括

☛空气中细菌总数、真菌总数、β-溶血性链球菌、空调水嗜肺军团菌检测

☛顾客用品用具的微生物检测:茶具、餐具(大肠菌群)、理发用品(金黄色葡萄球菌)、毛巾、浴袍、床单卧具(细菌总数、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拖鞋(真菌和酵母菌)

☛游泳场馆和公共浴室水质微生物检测(菌落总数、大肠菌群)

☛公共场所饮用水微生物检测(菌落总数、总大肠菌数、耐热大肠菌群、大肠埃希氏菌)

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微生物检测(细菌总数、真菌总数、β-溶血性链球菌)

冷凝水、冷却水嗜肺军团菌

逗点生物提供以下微生物相关检验试剂

细菌总数

真菌总数

β-溶血性链球菌检验

嗜肺军团菌检验

耗材产品列表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我们或直接访问http://medium.biocomma.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