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CommaSep®96孔SPE系列板由逗点生物自主研发,铸就国际品质,基于逗点生物的核心配件和SPE填料,与CommaVac®系列装置配合,专为高通量固相萃取应用而生。

逗点生物将不断提供
为全球客户带来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和服务
我们将通过技术创新,使您的梦想成为现实


   正好你来,恰好我在,需要的朋友欢迎选购

1.低液体残留设计

2.超均一球形填料,流速均匀,无堵塞现象

3.除杂效果好,可与大多数自动化移液装置兼容

4.产品稳定性良好

CommaSep® WCX96孔板用于血浆中儿茶酚胺类物质的提取与检测

研究背景及意义

CommaSep® WCX96孔板(MWCX9603)特别为血浆样品中的儿茶酚胺类物质而设计,适用于 LC-MS/MS 临床检测研究。儿茶酚胺类物质主要是由肾上腺髓质、交感神经、副神经节的嗜铬细胞合成分泌。嗜铬细胞瘤是一种罕见的疾病,主要发生于肾上腺髓质的嗜铬细胞,会引起儿茶酚胺分泌增加。因此,检测儿茶酚胺类物质具有重要的临床意义。

1 样本前处理

1.1 血浆样本的预处理:

移取250 µL血浆样品于1.5 mL的离心管中,加入250 µL浓度为50 mM的乙酸铵溶液,再加入内标工作溶液*。混合均匀,待用。

1.2 活化WCX板:

WCX96孔板需以此用200 µL甲醇和200 µL H2O预处理进行活化。

1.3 样品处理:

将混合均匀的待处理样品加入到经过预处理的样品加到WCX96孔板中。

1.4 淋洗净化:

加样后,依次使用200 µL浓度为20mM的乙酸铵和200 µL 50:50的乙腈:异丙醇对孔进行清洗。然后将WCX96孔板在正压的氮气条件下干燥30 s,以尽可能多地除去柱床中的溶剂。

1.5 洗脱:

使用2份50 µL含有2%甲酸的85:15 ACN:H 2 O,将目标化合物由WCX96孔板洗脱到96孔样品收集板中。

1.6 吹干复溶:

将收集板于氮气条件下进行吹干处理,吹干后用50 µL含0.1%甲酸的水溶液进行复溶。

1.7 上机检测:

将复溶液注入LC-MS/MS系统中进行检测。

备注:①内标工作液的浓度和体积可根据实验室的方法进行适当调整。

②标准曲线的前处理方法与样本相同。

2 仪器条件

仪器:FH-6000MD UPLC-MS/MS

色谱柱:CommaSil® PFP (2.1mm×50 mm, 3 μm)

柱温:45 ℃

进样量:5 μL

流动相:A:水(含0.1%FA) B:甲醇(含0.1%FA)

洗脱方式:梯度洗脱


表 1 流动相梯度洗脱条件

电喷雾电压:3500 V

鞘气压力:25 arb

辅气压力:1 arb

离子传输管:300 ℃

辅气温度:360 ℃

采集方式:多反应监测


表 2 各组分母离子和子离子检测的离子对参数

3 实验结果

3.1 标准品检测结果

图1   100ppb标准品图谱

3.2 血浆样本检测结果

图2   10ppb加标血浆样本图谱

左侧为某进口品牌的WCX处理的血浆样本上机检测结果,右侧为CommaSep® WCX96孔板(MWCX9603)处理的血浆样本上机检测结果。通过相同样本进行前处理,两者所得到的结果相近。

3.3 稳定性结果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已形成多孔塑料、分离材料、精密注塑三大技术平台,是样品制备、样本过滤和样本采集等产品的领先制造商。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和三个实验室,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余年来,我们已服务于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咨询: 400-8787-248

sales@biocomma.cn

http://biocomma.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