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展会上更是带来了包括细胞培养基,自动干血斑打孔仪,M96 Plus全自动核酸提取仪等新品,不断为分子诊断样本前处理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我们为健康做滤芯,为百亿次样本转移提供关键配件,本次展会滤芯主要展示的是医疗滤芯,抗原滤芯、4 Tip吸头滤芯、留置针滤芯、湿化瓶滤芯等。

第一个愿景:

对于一滴血或者其它样本,逗点生物可以提供细胞培养、游离核酸采集、核酸纯化、代谢组学小分子分析的系列耗材。

第二个愿景:

我们会持之以恒地创新,提供更好的过滤解决方案,提升分子诊断、样本过滤和医疗器械过滤的水平,为改善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第三个愿景:

我们会不断创新,提供更好的样本采集方案。
我们会不断投资,实现样本采集产品的自动化生产;2020年,逗点生物为全球2亿人的健康改善提供了服务,我们的目标是为全球70亿人提供健康支持。

我们正在为之努力,让我们一起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