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 mL离心柱提取核酸,上样量最大是多少?800 μL,逗点生物的说明书上是这样写的。

核酸纯化,处处是挑战。比如,游离DNA的浓度太低,需要加大上样量……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老司机。

你没听错,逗点生物有个老司机,成功解决了上样量的问题。

像爱迪生选灯丝一样,老司机也测试了很多种材料,最终设计了巧妙的连接头,可以把离心柱内管延伸管无缝连接起来。要想上样量倍增,选择相应的延伸管:3 mL,6 mL,12 mL……一样的内管,十倍的上样量。

上样结束,“啵”,拔掉连接头和延伸管,照常离心、洗涤、洗脱,拿到纯DNA。

连接头+延伸管的独特设计,使我们成功开发出了全新的质粒提取试剂盒,可轻松提取150 μg

关于逗点

深圳逗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iocomm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是过滤、样品前处理和生命科学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过滤器材厂、两个洁净装配车间和一个研发中心,提供1500多种产品。十年来,逗点已服务4000多个客户,并为全球数十个知名品牌提供OEM和定制服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